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 11-0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 10-24
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 09-10
我校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 08-22
纪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 07-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李中华书记安排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
2018-09-06 17:06  

为贯彻落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18 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9月6日上午,纪委书记李中华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李中华首先对下半年校纪委的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校内巡察工作。要切实做好第二批校内巡察的整改工作,认真执行“周报告”制度,确保整改扎实有成效,不走过场;要按照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认真谋划第三批校内巡察工作,研究制定方案,拉出具体观测点。二是以案促改工作。要以党委书记穆瑞杰在8月14日召开的情况通报暨以案促改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思考、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杜绝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李中华同时从深入做好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肃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加强教育,运用监督执纪“四形态”,用纪律管住大多数、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基层调研,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主动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中华要求,在学校当前的特殊时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摒弃“事不关已、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的心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克服“下不为例”思想,加大巡察力度,多关注涉及师生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筑牢教育堤坝,扎紧制度笼子,将管党治党监督责任抗稳抓牢。

会上,大家就相关工作和李中华书记的要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政治紧迫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