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 11-0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 10-24
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 09-10
我校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 08-22
纪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 07-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4 15:32  

2月2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中华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李中华强调,的学期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的维护党规党纪,以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上级有关精神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监督。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落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二是督促抓好巡视整改、适时开展校内巡察。及时查结巡视转办问题线索;加强对巡视问题整改的监督,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落实;部署开展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三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从严执纪的同时,坚持把握政策、宽严相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强化监督执纪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四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重点查处在其位不谋其政、慵懒无为或不担当不作为、新官不理旧政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五是积极协助校党委筹备党代会和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六是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曾照烨案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发现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李中华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坚持强化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高标准、严要求,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担当尽责,敬业奉献,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规范监督执纪权,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强化自我监督,增强政治定力,在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校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