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 11-0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 10-24
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 09-10
我校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 08-22
纪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 07-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09 15:36  

2019年1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通报曾照烨案基本案情,进行案件剖析,对以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士喜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穆瑞杰就做好曾照烨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曾照烨案为镜鉴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中央、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落实对干部严管厚爱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推进学校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明确任务,抓住关键,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剖析查摆上下功夫,认真做好案件分析,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深挖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要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拉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做好制度的清理、评估和修订,越织越密制度“笼子”。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确保此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放不下的责任感,在以案促改上下大功夫,在抓落实中体现看齐、体现忠诚、体现担当,做到领导带头、强化担当,全员参与、长期坚持,强化监督、务求实效。

穆瑞杰指出,曾照烨违纪违法案发生在学校深化改革、爬坡过坎,转型提升、跨越发展的重要关口,给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形象带来了极大伤害,造成了恶劣影响,代价巨大,教训惨痛,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方案,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宣读了省纪委《关于给予曾照烨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和省监察委《关于给予曾照烨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对照曾照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表现,进行了典型案件剖析。

会议同时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以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校党〔2019〕2号),对做好此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动员。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基建、后勤、校办产业等单位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