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校纪委对学校部分在建工程... 03-05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 01-15
培训归来话感受 交流研讨收... 12-2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 12-13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0 14:53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纪委同志在728室集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大会隆重表彰共和国勋章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表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科学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任务,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