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学习二七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03-27
校纪委对学校部分在建工程... 03-05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 01-15
培训归来话感受 交流研讨收... 12-2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 12-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11-06 15:21  

11月5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精准监督、深化“三转”等方面的工作。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对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

李中华书记表示,按照省纪委和教育厅纪检组要求,我校完成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协助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完成了学校首轮校内巡察。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编发警示教育材料,剖析发案原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更多的党员干部红脸出汗、知错知止,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三转”,做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主动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提高案件查办质量,做实做细思想工作。注重汲取固化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成果,有针对性地加强制度建设,相继出台完善了《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等11项制度。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简要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交流目的和浙江农林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精准监督、纪检监察建议书的使用、政务处分程序、廉政家访、风闻约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纪委谈话室、档案室和豫酒文化馆。

版权信息:© 2019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