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习近平谈家风 10-15
良好家风是领导干部的靓丽名片 10-15
涵养党员干部优良家风 助力... 10-10
调查:一本涉及585人的升学... 10-07
紧盯新动向 整治节日病 透... 09-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宣传教育
转载:滑县通报6起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2018-09-17 11:33  

1、滑县农村商业银行职工胡景府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4年农历十一月、2017年农历十一月,胡景府在办理其母亲丧事及三周年忌日过程中,宴请人数、桌数均严重超出文件规定,通知非直系亲属人员参加,并接受非直系亲属人员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其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巡视组巡视滑县后,2018年4月,胡景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职工刘春伟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6年11月,刘春伟在操办其母三周年忌日期间,通知非直系亲属人员参加,并收受单位同事52人礼金共计7500元。鉴于其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巡视组巡视滑县后,2018年8月,刘春伟受到记过处分,并收缴违纪所得。

3、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牛海龙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6年11月,牛海龙在办理其祖父丧事时,通知非直系亲属人员参加,并收受单位同事23人礼金共计24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其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巡视组巡视滑县后,2018年8月,牛海龙受到记过处分,并收缴违纪所得。

4、滑县公路管理局职工陈全庆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8年6月16日,陈全庆在其岳父三周年忌日期间,违规通知非直系亲属人员参加,并接受非直系亲属人员28人礼金共计39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其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巡视组巡视滑县后,2018年8月,陈全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滑县公路管理局职工戴聚生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8年5月7日,戴聚生在操办其孙女出生十八天喜宴期间,违规通知非直系亲属人员参加,并接受非直系亲属人员27礼金共计46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其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巡视组巡视滑县后,2018年8月,戴聚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滑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安全生产股股长鲍灵轩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8年5月14日,鲍灵轩在操办其岳父三周年忌日期间,违规通知单位部分同事,收受单位同事27人礼金共计4200元。鉴于其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省委巡视组巡视滑县后,2018年8月,鲍灵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安阳市纪委监察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