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一百堂党史课丨英特纳雄耐... 04-12
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 04-0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 04-03
100题带你重温百年党史(第... 04-02
100题带你重温百年党史(第... 03-3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宣传教育
转载:获嘉县通报5起巡察整改不力问题
2018-11-27 10:41  

近日,获嘉县通报了5起巡察整改不力问题。

1.照镜镇预备党员王利娜入党思想汇报内容造假问题。2017年11月17日,方台村支部大会表决同意发展方台村王利娜为预备党员。督查发现,王利娜2017年6月份的入党思想汇报中就出现了“学习新党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内容,当时党的十九大尚未召开。2018年9月21日,照镜镇党委研究决定,延长王利娜预备期半年,并写出书面检查;责令照镜镇副主任科员申潇及负责党员发展的照镜镇党政办主任张毅写出书面检查,并在全镇通报批评。

2.照镜镇公务灶支出虚高问题。督查发现,2017年7月至2018年4月,镇机关公务灶仅假期加班列支就餐费8.75万元,且就餐人数明显偏高,同时还购有副食品。2018年9月21日,照镜镇党委研究决定,责令照镜镇副镇长李卫耀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镇通报批评。

3.位庄乡机关第二党小组会议记录造假问题。督查发现,位庄乡机关第二党小组2018年2月开展组织活动的会议记录造假。2018年10月8日,位庄乡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责任人岳珊珊党内警告处分,责令位庄乡原党委副书记王占军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乡通报批评。

4.住建局下属支部党建资料缺失、资料造假问题。督查发现,住建局下属7个支部均无开展主题党日相关记录;翔宇公司党支部“敢转争”实施方案造假(为某学校实施方案);新获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兴民、党员王顺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从网上抄袭。2018年9月25日,住建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给予翔宇公司党支部书记吕建华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李兴民、王顺霞党内警告处分。

5.人防办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力问题。督查发现,人防办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弄虚作假,人防办五名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均为网上抄袭;2018年人防办党组和机关集中学习计划中均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人防办党组通报批评,责令其认真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新乡市纪委监察委)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