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 10-21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夯实... 10-0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 09-29
赵乐际:把“严”的主基调... 09-28
2020年8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 09-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纪检新闻
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18-03-21 09:59  

   3月21日,河南省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题报道了我校从严治党工作(相关链接:
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209532b0fd4f42f7bbe32317a2d3aa20.html),全文转载如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立足学校发展新态势,周密部署安排,创新工作实践,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3月15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从六个方面对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拧紧全面从严治党“总开关”;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着力推进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着力做好校内巡察工作,让巡察作用更加彰显。

  深入开展廉政谈话,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围绕“一岗双责”具体内容,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学校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主要领导开展廉政谈话共计126人次,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深入开展廉政谈话的同时,校党委书记与校党政班子成员,校党政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主要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部门单位组织本部门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真正构建起“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有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记实。学校党委向校领导统一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记实本,由校领导本人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分管工作领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落实“四个亲自”工作情况;强化工作指导、加强教育管理、带头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程记实、履职留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