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 11-07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 11-04
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 10-21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夯实... 10-0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 09-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纪检新闻
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习任正晓同志讲话 认真践行“五个确保”
2018-05-31 10:28  

   5月28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习任正晓同志讲话 认真践行“五个确保”》为题报道了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议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链接: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1c12433f06be4bd8bd2a979519bab047.html),全文转载如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习任正晓同志讲话 认真践行“五个确保”

  5月2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办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议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中华主持会议并领学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任正晓同志的讲话深入剖析了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和打造执纪监察铁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打铁的人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干事,确保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履职到位、作风优良、自身干净,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信任,为学校的改革稳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