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 10-01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 09-29
关于2020年五一假期落实中... 04-29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 04-03
关于2020年清明节廉洁过节... 04-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清明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0-04-01 11:4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2020年清明节将至,为继续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倡树安全、文明、廉洁的祭祀新风现对全校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过节提醒。

基层党组织要把压实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选择非实地祭扫、分时错峰祭扫等多种方式,倡导尊重生命、绿色文明的殡葬新风现场祭扫,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节点”也是“考点”,越是节日期间,纠“四风”越是一刻都不能放松。清明期间,紧盯违规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或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以祭祀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借祭祀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到私人会所聚会;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餐饮住宿接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决不允许以“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钱不多”“事不大”等为由搞网开一面、迁就照顾。

校纪委要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接受信访举报。

举报电话:18539912388

举报邮箱:hnmyjjxyjw@163.com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2020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