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 10-01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 09-29
关于2020年五一假期落实中... 04-29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 04-03
关于2020年清明节廉洁过节... 04-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五一假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4-29 15:0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2020“五一”假期临近,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现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狠抓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认真排查本部门单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多种形式开展廉洁过节提醒;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本科教学迎评等学校重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

二、深刻汲取教训,做到守纪律明规矩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从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真正做到守纪律明规矩。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切实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交往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三、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立公开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群众举报,做好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特别是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问题以及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和通报曝光力度,做到严查快办,精准监督问责,在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举报电话:63515669  18539912388

举报电子邮箱:hnmyjjxyjw@163.com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4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