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 11-0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 10-24
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 09-10
我校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 08-22
纪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 07-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8-04-28 08:43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428日上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巡察组成员和第二批被巡察单位的党总支委员、党政一把手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李绍文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各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重视、科学组织、积极推进巡视巡察工作。李绍文指出,我校校内巡察工作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谋划,201711月正式启动了首轮校内巡察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制度机制,科学制定方案,重视成果运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开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在2018年被列入全省高校校内巡察工作试点示范单位。李绍文要求,第二批校内巡察与首轮巡察工作相比,力量明显增强、范围明显拓展、方案更加科学、要求更加严格,巡察对象覆盖了全校党政职能部门,所有被巡察单位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中华从四个方面作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学习巡察工作方案,深刻领会把握精神,按照方案和巡察组的要求整理提供各类各项材料;二是要严守程序,规范工作。校内巡察是对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的“政治体检”,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校内巡察工作规程开展工作,着眼宏观,把握大局;三是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第二批校内巡察在突出政治巡察的同时,紧盯机关单位作风建设,旨在推动党风政风、机关作风持续好转,打造政令畅通、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通过开展大宗物品采购和工程建设维修项目专项巡察,督促做好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积极维护学校根本利益;四是要积极整改,推动工作。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台账,逐一整改销号,以实现“加强党的领导、规范部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事业发展”。李中华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接受校内巡察的“第一责任人”,不得有任何轻视、忽略、忽视巡察工作的言行,不得以任何理由阻碍、延迟巡察工作开展。

动员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天增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和《大宗物品采购和工程建设维修项目专项巡察工作方案》。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宿金勇主持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