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站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法规制度|纪检新闻|工作动态|宣传教育|警钟长鸣|业务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 11-06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 10-24
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 09-10
我校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 08-22
纪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 07-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
      英才街2号(英才校区)
      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电话:0371--63515669  

             18539912388

Email:hnmyjjxyjw@163.com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李中华赴英才校区开展座谈调研
2018-10-18 11:34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1017日上午,纪委书记李中华赴英才校区开展座谈调研,深入了解把握学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纪委监察处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英才校区创业园五楼会议室,座谈人员重点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逐一发言。李中华在认真听取座谈人员的发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也越来越艰巨,院部作为学校重要的教学单位,掌握着一定的人权、事权、财权,在防控廉政风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深化。李中华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奖、贷、助、补及党员发展、评优评先、毕业清考等工作,院部经费管理,科研经费使用,学术腐败问题及选人用人等八个方面再次梳理了院部工作的廉政风险点,提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戒,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要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和院系党政联系会议制度,健全完善监督制度,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对座谈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李中华要求纪委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分析,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特别是在明确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职能作用;丰富廉政宣传方式、扩大警示教育人员范围;强化追责问责等方面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推动树立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工作回归初心,回归教育本质,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驾护航。

英才校区管委会和13个院部单位的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7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